富碧師、元平師、我、永金師
(富碧師、元平師、我、永金師)
美麗的新校門
(美麗的新校門)

正如之前所說,早在博論寫完之前,我已盤算好穿上博士袍後,要找那些人合照。母校介壽國中的師長們,在我學習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。返校合照成為必要的行程。
感謝英文科的陳元平老師,記得您總是用那溫柔的聲音說:「孩子們,來!跟著我大聲地讀!」
感謝國文科的陳富碧老師,您每節課讓我們朗讀五分鐘的《開放的人生》,對我有著莫大的啟蒙作用。
感謝數學科同時也是導師的涂永金老師。十七年來您總是在那令人熟悉的位子上,等著自己回到母校,與您閒話家常。

撫今追昔?!
(撫今追昔?!)

國中三年來的導師--永金師
(國中三年來的導師--永金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