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站內: cl-gra
標題: 「X的 閃到腰」之要聽醫生的話!!
時間: Tue May  4 00:07:25 2004


  話說星期五我腰受傷掛急診後

  醫生要我回家要熱敷 

  結果我很鐵齒的沒這麼作

  星期五的晚上  大約一點半

  本來要躺平的我  卻腰疼到無法「躺平」

  倒在床上呻吟  我又沒有鄰居

  憑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叫叫叫叫~~~~~~~  也不會有人知道

  打了通電話給所上某位男同學求救  他卻又沒開機

  突然覺得  我真是沒朋友啊~~~~

  正當絕望之際

  好在聯絡到下午一起打球的學弟  這才把我再送一次急診

  好死不死  值夜班的醫生  居然就是下午那位

  醫:「怎麼又是你!!」

  祥:「好..痛..啊..」

  醫:「你沒有照我的話作嗎?!?!」

  祥:「沒....」

  醫:「活該」

  祥:「我下次不敢了~~~」

  而這個週末 我都在和我的腰痛奮戰

  一直到星期一  都還在痛!!!  今天才沒去上課滴

  我知道  沒有人關心我  也沒有雪片般飛來的問候信

  嗚嗚嗚  我還是想波文  就讓我叫一下吧!!!!!

  痛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