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站內: cl-gra
標題: X的 閃到腰!!
時間: Fri Apr 30 21:04:04 2004



  好不容易盼到週末 可以打個小球 解解悶

  沒想到  正當我隊神勇地連勝數場

  我卻....啊....閃到腰...

  頓時  不要說打球了 連腰都打不直

  好在有同學送我到成醫掛急診

  當在病房的時候 我躺在病床上 被「推」進外科急診室

  那種感覺好微妙啊  好像我真的怎麼了似的

  白色的牆壁、白色的燈光、白色的醫師袍

  啊.....我的腰.....

  沒想到  醫生這摸摸  那問問

  他說:「應該沒什麼事  回家好好休息就是了」

  祥:「是嗎?!?!」

  醫:「不然 你要過夜嗎?!?」

  回到家後....我..現..在..還..在..痛.....

  天啊...週末就這樣毀了!!
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