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72.jpg
(聖母學生來訪,我們在101樓下合照)
DSC02768.jpg
(感謝吟瑜促成這次聚會)

  離開聖母已有半年餘,這些同學們總是讓人難以忘記。幾個月前,校方帶學生們來台北參觀資訊展,透過小瑜的聯絡,我得已和同學們見面。這個寒假,小瑜再度來電,說是要和幾位同學再上台北,希望與我見面。當然,這回我依舊欣然赴約。

  我和同學們相約於101見面。沒想到,貼心的她們給我一個大驚喜!原本不克出席的小喬,卻出人意料之外地出現在我的面前。看來她的是排除萬難,與同學一起北上的吧。午飯時,我們聊著班上的八卦消息與大伙寒假時的總總。十七歲的愛情真如玻璃藝品一般,雖然人們總是捧在手上,小心的賞玩。但一個不小心,還是一碰就碎。小汶則是整個寒假都在家裡的海產站幫忙,真是辛苦她了。

  這回見面,成績優異的咏喬總是抱怨著自己這個學期沒有第一名。我和她說,放寬心,這只不過是一次考試,不用等到我這個年紀,你將很快地把它淡忘的。成績確實如過往雲煙,可以用來警惕,卻不值得在意。但是,這份師生的情誼,希望我們都不會忘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