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生日
DSC05969.JPG
(31歲生日)

  三十一歲的生日很平靜,平靜卻很幸福。MT帶來AMO的蛋糕,還特別選了我最愛的「重起士」口味。中午和MT的姐妹們聚聚,一群女生為我唱生日快樂歌。晚上回到家,媽媽準備了簡單的晚餐。飯後,重頭戲登場,行禮如儀地唱歌、吹蠟蠋、吃蛋糕,似乎是這麼的理所當然,但一切卻又如此地得來不易。每個看似平凡的一天,都是結合了以往多少不平凡的際遇。

  生日前一天,正好到史語所傅圖找書。我買了金莎請傅圖的姐妹們吃,算是為自己慶生。姐妹們驚呼:「怎麼又生日了,不是才剛吃過金莎嗎?」瑋儀、嘉璟來信祝福,感謝兩位。特別是瑋儀,剛下飛機就惦記著我的生日。生日當天,靜宜、淑蘋傳來溫暖簡訊,吳老師更是來電祝福。生日後一天,男籃的學弟們在系隊們波文,為早已離開成大的學長祝賀。

  三十一歲了。不知道怎麼了,對我自己的震撼,比去年三十歲還要重大。蠟蠋不太多,蛋糕尚能承受其重。(借用余光中詩句)在母難日中感謝母親,並以稍縱即逝的光陰自警自惕。



作者 chdetective (國宅) 站內 CL-team
標題 喔賣嘎~忘記來給員外祝壽了
時間 Wed Sep 2 18:55:28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喔賣嘎!!!

我昨天居然忘記來給芳祥學長點歌了~

這可是傳說中的30+X大壽呢!!!XD

怎麼今年都沒有人點歌了~

深感歉意!!!

因此在此點一首學長的主題曲~



阮的手機仔已經換~ 阮請你請你賣擱卡~

你作你風流吧 當作不識我


哪會有人那麼虛華~



over~ 生日快樂!!!!(遲到版~)
--
 ◢◣ ︵︵   █▔◣ █▔█ █▔▔ █▔█ █▆▉ █ █▔█ █◣█ █▔●
◢◤█◣◢◣ ︵︵ █ █ █▁◤ █▁▁ █▁█ ▉▉▉ █ █▁█ █◥█ █ █
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█▁◤ █ █ █▁▁ █ █ ▉▉▉ █▁ █ █ █ █ █▁◤
※ Origin: ◆ From: 218.166.32.10
→ FangXiang:感恩 是三十一 真可怕 我居然三十一了!! 09/02
→ cql:生生生生生!生日快樂 31歲的老男孩 09/02
→ brings:鄭員外生日快樂^口^~~~ 09/02
→ bigpon:鄭老爺生日快樂~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09/03
→ royr97:阿阿阿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