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東晟前會長、前所學會幹部,以及所有同學們:   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^^ 我們是所上博五的學生。寫這封信給大家, 主要是想誠心地表達,對東晟會長、所學會全體幹部的感謝之意。 這一個學年以來,東晟會長的古道熱腸,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舉凡 所內與學生相關的大小事,會長無不竭盡心力地為同學們服務。大 到與所長溝通,爭取我們應有的權益;小到獨自枯坐咖啡店,只為 發放悠活卡。這些這些,值得我們為東晟再次鼓勵、喝采。所學會 的幹部們,我們也要由衷地感謝你們。各位不辭辛勞地為《雲漢學 刊》的各項作業奔走,為舉辦、參與研討會而開會討論,以及為統 整、公告各項學術訊息而苦守系辦公室。這些這些,都讓我們不因 地域的限制,而與母校斷了聯繫。 
  最後,博五班上分散在海內外,在各個工作崗位的同學,我們是:芳祥、瑋儀、瑞麟、景潭、童照、嘉璟、韻文、鑒毅。這些名字,各位可能很生疏、很陌生。但請接受我們最誠心的感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博五全體同學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