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,與骷髏、球驅車前往宜蘭礁溪,與賢哥、教練會合,享受難得的溫泉週末。

通車已逾一年的雪山隧道,我卻從來沒有走過。據說有十二公里長,排名世界第五。雖然如此,三人在車上說說笑笑,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見證了開路工人的血汗成果。由台北松山到宜蘭礁溪,我們只花了約一個小時。

來到礁溪,眾人見面後,在「雀兒喜」溫泉旅館住下。晚飯過後稍適休息,換上泳裝,至旅館的湯屋好好享受。

很幸運的,小小湯屋裡,只有我們五個人。大伙可以肆無忌憚地,喝酒、唱歌、看電視。

只可惜,溫泉水溫似乎不夠熱,讓當晚留下小小遺憾。

泡完湯,大伙身子都暖了起來,屋外的寒風夜雨就算不上什麼了,於是信步到礁溪街上逛逛。買些鹹酥雞、碳烤、啤酒,我們也就躲回房間,喝酒、吃肉。一整夜下來,聊的不外乎就是些高中時的陳年蠢事,也不知道說了幾年了,每次見面總要拿出來說一說。但是,大伙還是聊的不亦樂乎。

隔天起床,拜訪了教練和大嫂,三人在中午過後就返回台北。

其實,這次宜蘭二十四小時的旅行,什麼景點都沒去。但是,用溫泉水為高中情誼重新加溫,卻比什麼都值得。

溫泉水雖然不夠熱,但我們的心中依然熱呼呼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