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站內: cl-gra
標題: 人生何處不相逢!!
時間: Wed Mar 17 23:48:43 2004



  版上很久沒水了  灌一下

  今晚照例  在南台教完書之後 回到系上當學生 旁聽專班的課

  座中有一位專班研一的同學  我在去年八月迎新的時候

  就覺得他很面熟  好像在那認識過他

  今晚  他就坐在我隔壁  他問我

  她:「同學  我們好像認識?!?!」

  祥:「是啊  我也這麼覺得  我在迎新的時候 就覺得你很面熟了!!」

  她:「是嗎?!?!  那我們到底是.....」

  祥:「你是中正的學姐嗎?!?!」

  她:「不不不 我是師大的  我們好像是在營隊認識的吧!!」

  祥:「我參加的營隊很多ㄋㄟ...  我想想.....」

  .........

  祥:「我想起來了 在我大一的時候  在日月潭的營隊 學姐 你是我們的小隊輔」

  她:「對對對對.....」

  祥:「天啊  都是七年前的事了!!」

  太可怕了  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!!!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