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看板: cl-gra
標題: 打B肝疫苗之同學!!你像祝老師!!
時間: Wed Feb 25 23:47:33 2004



  今天下午  風和日麗  我選了良辰吉時到衛生保健組  打B肝疫苗

  護士小姐看看我 又 看看我的學生證  對我說

  護:「同學  你是中文所的喔?!?」

  祥:「是啊  我是中文所美形陽光男孩!!」

  護:「|||^^  那...有人說你長的很像祝平次老師嗎?!?!

      你今天穿的這麼休閒  更像呢!!」

  祥:「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等一下打針  可以輕一點嗎!!!???」

  真有這麼像嗎?!?!  上個學期大家這樣說 這學期 連護士小姐也這麼說!!

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