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507.JPG


那些書豪哥教我的事

書豪哥教給我的是,在接受群眾掌聲喝彩之前,必須要諦聽心中的渴望,以及失敗時的啜泣聲。

書豪哥教給我的是,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平凡,人性又是如此的脆弱。我們始終需要振奮人心的故事、傳奇,為我們日漸蒼白無力的小小願望,點上實踐的火苗。

書豪哥教給我的是,機會永遠只給「準備好的」人。

書豪哥教給我的是,擋切戰術真的是又簡單、又好用。從高中學到這種打法,一直到現在我仍舊不斷的運用著,也常告訴剛開始練球的學弟、學生。雖然只是簡單的運球、擋人、轉身、投籃,但箇中兩人小組的導傳,真好比一曲輕快的樂章,以及一首音韻流暢的詩。

不論書豪哥之後表現如何,他已經寫下歷史。當然,衷心期盼更也相信他會精進球技,為自己再造傳奇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