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20574.JPG
(我親愛的十八銅人替代役弟兄們)
P1050533.JPG
(弟兄們送我的卡片,貼心的寫上我最愛的對聯,還有那為我準備照片合輯,以及文化老師逸婷為我買的零錢包。感謝你們)

  記得十四年前,我十八歲生日那天,正好是成功嶺大專集訓的懇親日,我下成功嶺來到台中市區。沒想到,奶奶、媽媽以及一群附中好友,早已準備好豐盛的佳餚,一同為我慶生。曾經我已為,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。
  十四年後,三十二歲生日前幾天,與我並肩共渡以成功嶺、中原大學到異國菲律賓為經,由汗水、淚水、笑聲為緯,編織而成的華教歲月替代役弟兄們,在菲國南方小城Iloilo,再度賜給我一次難以忘懷的生日回憶。
  是他們容忍我一再天兵似地犯錯,從在成功嶺上總是忘東忘西,到在菲國訂錯飛機航班;是他們一再給我鼓勵,不論是中原的魔鬼專訓,或是在菲思鄉情切之時;是他們從不吝惜給我讚美,希望我能迄及卡片中各位溢美之辭的十一。
  十八銅人,我最親愛的弟兄們。感謝你們賜給我的所有美好。

又記:感謝利用各種方式,不論是臉書、電郵、來電、來訊等等,約六十位世界各地朋友的留言祝福。有你們的陪伴,我一點都不寂寞。

末記:期待MT那正在坐飛機趕來的生日卡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