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914.JPG
(感謝MT的禮物,甜蜜合照大集合)

  MT送我的第一個禮物,是我們的甜蜜合照大集合。據說,為了這個作品,MT共洗了一百張照片,特別跑到美術用品店,花了不少錢買材料,前後耗了一天的時間才完成的。把它整個立起來,幾乎要和我一樣高了呢!

P1040013.JPG
(MT要我好好保養,不要變老)

  從知道我要到菲律賓開始,MT就一直擔心:「那裡很熱耶!那你會曬黑,這樣會有皺紋,會老得很快!」「你一定要擦保養品,不然我就不要你了!」想也知道,我絕對不會把這些話放在心上,自始至終我都是像哄小孩一樣的回答:「好好好!我會躲起來,都不出門曬太陽滴!」或者直接說:「我實在不喜歡身上擦些油油的東西啊!」防曬、保養這檔事就像老媽媽的話一般,對我而言只是耳邊風而已。沒想到,MT是認真的。他買了保溼、防曬用品,還特別交待我一定要用。看來,我要改變觀念,試著用用這些瓶瓶罐罐,保養自己面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