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393.JPG
(第三屆附中827礁溪泡湯行)

  附中八二七的同學們相約到礁溪泡湯,今年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。基本成員之外,今年還多了ㄋㄟ、益彰、昭閔。教練因家有要事,陳力行則因工作的緣故無法出席。這應該是最遺憾的吧。

  這回我們同樣選擇了平價小旅館,但卻不在旅館內泡湯,而是到鎮上的公共浴池。去了之後才發現,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。它的價錢便宜,一個人只要八十元。它的環境舒適、乾淨(連自己的毛巾都不可以帶入浴池中)。沖洗設備、吹風機齊全。由木頭建造的房舍,少了電視或所謂的「SPA」設施,讓人更能回到原本泡湯的最原始享受。最後,它是「裸湯」,一個字「讚」!

  回到旅館,一群人照例喝酒、吃肉、玩牌、打屁、聊天,把台北的一切先丟下,有著似乎又穿上了高中制服的自由自在。

  明年想必會有「第四屆」,只可惜,到時我人已在菲國服務,勢必無法與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