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69.JPG
(耕莘鈺婷送的摩斯咖哩,協會育豪送的卡片與糖果)

  今年聖誕節收到了兩位學生的小禮物,非常感謝他們。

  在耕莘的班上,有位可愛的女同學鈺婷。從第一次上課後,因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的緣故,便對她留下了印象。在漸漸熟識之後,發現她是班上的「意見中心」。她的「非死不可」留言版,聽說具有班上公告欄的功能,大大小小事務都在那裡交流。她也總是要我設定帳號,好能更了解班上同學的生活。此外,她更是為班上組織活動,促成了週末的「淡水鐵馬行」。這在進修部的學生中,真是相當少見的。只是很可惜,鈺婷也有熱情地邀請我參加,但我卻不克赴約。總之,在幾次的觀察後,發現鈺婷真是個熱情的孩子。

  聖誕節前夕,師生一群人正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學校時,鈺婷突然問我:「老師!你喜歡吃咖哩嗎?」「應該喜歡吧,不要太辣就好」「那你喜歡牛肉還是豬肉的?「ㄟ~~~~問這個幹嘛?!?」我選了牛肉。於是他拿出了摩斯的新產品「摩斯匠味咖哩」。原來,一連串的拷問,是為了給我聖誕節禮物。真是非常感謝鈺婷。

  最後,鈺婷不只是個熱情的孩子,在拿掉牙套之後,也變得更漂亮了。 

  ps:當天姿慧送給我一塊餅乾,護理的秀英送給我一塊蛋糕。不幸都被我吃掉了,無法入鏡。留下文字記錄,以表感謝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