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799.JPG
(怪獸電力公司,真可惜,這次展覽沒看到電影裡可愛的小女孩--阿布)

 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。真不知道是日子確實太無趣,還是自己對事物的觀察力、敏銳度都降低了。

  今日下午偷得半日閒,到北美館參觀皮克斯二十年展覽。想必是這次展覽通俗有趣的緣故,北美館裡裡外外盡是人潮。買票後,約要排隊二十到三十分鐘,才能進到展場。所幸,展覽頗為精彩,令人短時間內一覽皮克斯全部的經典動畫片。諸如:玩具總動員、怪獸電力公司、蟲蟲危機、海底總動員、汽車總動員、超人特攻隊、瓦力、天外奇蹟等等。以上多數的電影我們都看過,在觀展時常頓時陷入影片的世界,回憶起那奇幻、美麗、可愛、逗趣的畫面,還有那一個個性格鮮明,有如日常生活中人物的動畫主角們。
  YT和MT都一致認為,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小女孩「阿布」是最最討喜、可愛的,只可惜沒有出現在展場。這是今天最大的遺憾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