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週年紀念
(兩週年紀念)
  這是一篇遲到了近兩個月的日記。早成六月十四日時,YT&MT就渡過了兩週歲的生日。無奈的是,當時我還身陷論文苦難之中,無法陪著YT好好出去郊遊,就像我們之前追逐在山海之間一般。不儘如此,疏懶與拖延的我,就連日記都一直到現在才動筆,實在是罪過、罪過。

  其實,那天過得還真是平淡地出奇。沒有高檔飯店與大餐,更沒有令人驚喜的禮物或橋段。我們只是到美麗華,撘著嚮往許久的摩天輪,緩緩地向台北的最高點升起。隨著高度漸漸升到最高,我們向四方極目遠眺,找尋熟悉的所在。在黑夜裡,台北盆地被燈火點亮,遠方不知名的山脈,彎沿曲折山路上的路燈,一盞盞地接連不斷亮著,像是山神的脖子上,掛著一串閃閃發光的項鍊。巨大的摩天輪繞行一周的時間不長,這個遊戲也就很快地結束了。

  這真是一個平淡無奇的週年紀念。感謝MT對我毫無創意的包容,這似乎是家人才作得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