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帥
(大家都說帥)

  經過六年的生活、學習,總算等到這一刻--返校領取畢業證書。與吳老師、李老師兩位約好,利用這次機會回學校聚聚。兩位很爽快地答應了。特別要感謝李老師。早在去年就順利畢業的她,是專程跑一趟台南陪我們玩。中午簡單聚餐後,下午開始一系列的流程。

○到怡良師家
  第一個行程,我來到怡良師家,親手將博論送上。每次想要表達對老師指導的感謝之意,老師都以各種理由婉拒。我也只好用最普通的方式,將自己與老師的合照洗出,加上一個簡單的相框,送給老師作為紀念。老師拿到博論與相片,直說「不容易!不容易!」老師仍不忘叮嚀自己,博論還要好好修改,特別是利用當兵前的空檔。我則請老師針對口試後修改的部分審閱。老師一如往常地慨然允諾。師長對學生的指導,從來不會因為學位的結束而斷絕。

○回到學校
  第二個行程,回到學校各行政單位辦手續。首先,是到圖書館交博論。這裡要特別感謝邱助教與想容,包容我的疏忽與迷糊。之後,來到行政大樓。
壓鋼印
  到文書組壓鋼印的時候,阿姨相當的客氣,連聲向我和吳老師說了好幾次恭禧。並且怯生生地答應讓我拍照。
從和氣的吳大哥手中接到證書,真正的受證典禮
  到了註冊組,和吳大哥邊聊邊逗之下,拿到了畢業證書。

○真的畢業了!!
感謝吳老師、李老師四年來一同學習、成長  
李老師真義氣,專程南下
  拿到證書後,三人開心地在雲平大樓前合照。感謝吳老師、李老師,四年來與我一同學習、成長。

總算到手了
(總算到手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