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年ob賽大合照
(中正中文也算是男丁興旺啊,歡樂大合照)
09年ob賽與阿吉、孝文
(與中正最強的男人合照)


  在成大中文打球,每年都有歡樂的OB賽。我們藉這個活動,聯絡早已離開學校的戰友們,找大家都回來聚聚,說說當年之樂、當年之勇。在成大時我就常想: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我們中正中文怎麼沒有呢?」今年,我把想法付諸行動。早在約兩個月之前,我開始在各屆找回幾個基本班底,包括:鞋神書勤、楊檢查官、呆志、液化、牛叔、宏一,請他們分別聯絡自己的同學。此外,我則與系上現役隊長庭維聯絡,邀請現在的隊上學弟們來進行友誼賽。聯絡順利展開,一直到最後確定名單時,確實令人頗為吃驚,參加的情形相當熱烈,約有十五人可以到場。不僅如此,就連阿吉哥也願意與會,這更令人期待我們第一次的OB賽了。

  活動當天,我與液化、小嘉裕、惟勝驅車南下。路上說說笑笑,確實消解旅途勞累,不知不覺就到了嘉義。隨著活動時間接近,同學們越聚越多,最後,包括經理及其他沒有下場的加油團,居然有近二十五人參加。這更是遠遠超乎我的預期。大家實在太捧場了。

  活動共進行兩場友誼賽,以及球員的三分球賽與經理的罰球賽。最後,由學長隊二連勝勝出。(學弟們真懂事~~)三分球賽則是由大一學弟(原諒我沒有問名字)奪冠,罰球賽則由某學妹(原諒我忘了她的芳名)第一。至於球類的MVP,則蒙所有戰友不棄,把「大獎」給了我。

  晚上眾人在民雄鵝肉亭聚餐,並推舉由呆志擔任下屆活動總召。讓我們期待明年再見吧,一起說說當年之樂、當年之勇。特別是這回不克前來的同學們。

又記:
  智祥人在美國,無法參加。原本想帶他的球衣到場,至少拍照時衣服可以入鏡。但沒想到,我居然把他忘在家裡了。真是可惜。就等他自己回來了。隔天,他由美國來電打聽活動消息,言談間頗有「遙知兄弟登高處,遍插茱萸少一人」的況味。
  經由阿吉聯絡,孝文特別來球場與我們見面。此情此義,實在感人。特此記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