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母路跑紀念.1
(參加聖母路跑活動得到的戰利品)

聖母路跑紀念.4
(感謝思誼、秀雯將他們的名次送給我紀念。我則在男學生組中得到第十四名)

聖母路跑紀念.2
(在上課養電子寵物的可愛阿茹,和聲音最有活力的郁婷)


聖母路跑紀念.5
(小曹與其他同學的名字,很可惜都變得不清楚了)


  今天至聖母教書,正好遇到舉辦全校路跑的日子。早在幾個星期前,我就和學生約好,今天一定要來好好運動一下。雖然梅雨季將至,好在下午天氣大好,路跑順利舉行。

  沒有在教職員組,我混在男學生組裡出發。鳴槍起跑時,我的出發位置不是很好。一路穿過人群,這才到了領先群。有很多學生看到我也真的加入路跑隊伍,感到很興奮也很新鮮,紛紛為我加油打氣,感謝他們。路跑全程約三公里,頂著大太陽跑下來確實不輕鬆。不過,也算是全程沒有停下來地跑完,勉強得了第十四名。

  結束後,和一群同學坐在陰涼處休息,大家紛紛拿出自己拿到的名次牌,打打鬧鬧地,好不熱鬧。雖然在太陽下跑地、走地辛苦,大家也算玩得開心。上課時,我突發奇想,請同學們為我在戰利品上簽字,算是留下這次活動的紀念。乙班的同學往開心,下課時不斷有人要來簽名。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思誼與秀雯還送給我他們的名次牌,我會好好保存的。參加路跑活動,讓我和同學們更加親近些。我真覺得,我全身都是教書的細胞,實在不適合做學術研究。

  又記:
  路跑時的大太陽,很快就躲了起來。整個下午天氣都陰沈沈的。果然,放學的時候下起來雷雨!所有人都淋成落湯雞啦!特別感謝過動慈借我雨傘!大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