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與yb賽後大合照
(ob隊與yb隊賽後大合照)
中場休息
(中場休息,實在好熱)
老鳥隊加油!!.jpg
(老鳥隊加油!!)

  上周六回學校參加系上的OB賽。每年一次的比賽,讓脫離球隊的戰友們,能重新穿上球衣,重溫那進球擊掌時,不可言喻的默契。今年老鳥隊回來的同學不少,兆澤、欣仕、勾評、韋哲、歐立歐、熊、真心人、麟爵,還有尚未畢業的我。經過一番激戰後,老鳥隊以二十分之多打敗了菜鳥隊。果然,把球交給林欣仕就對了。而說到我自己,似乎也有「異常」表現,十分五籃板,比平常要好得多。也難怪欣仕笑我,「打自己人最強!」另外,要感謝前前經理狐狸、前經理詩薇姐,以及現任經理到場助陣。大伙能利用這每年一次的機會聚聚,實在沿續了好漢的當年之勇、當年之樂。
  這星期六,由我號召了中正的老戰友們,也要回母校來場OB賽。一切都已準備就緒,約有十六人會來參加。現在只希望老天能賞臉,千萬不要下雨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