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兆鵬老師於他的「博客」中,曾於年終時將當年度的「受贈圖書」羅列下來,以表達感謝之意。

看到這篇文章之後,給我不少啟發。

如是記錄,除「以備不忘」的功能外,更能養成「受於人不可忘,助人不可不忘」的處事態度。

也能封存原本稍縱即逝的人情暖流,在歲末年初時,再來回憶品嚐。

若是芳祥書房曾蒙惠贈圖書,但我卻沒有將之列入,請務必來信、留言賜知。


作者贈 時間不詳 郵寄 黃仁生師:《江盈科集》,長沙:岳麓書社,2008.12。

作者贈 時間不詳 海大 吳智雄:「論『尚書大傳』輯本之思想要義」,《漢學研究》26卷4期,2008.12。

作者贈 時間不詳 史語所 山口智哉 論文數篇。

陳元平老師贈 7.28  介壽 《活出美好》,台北:保羅文化出版有限公司,2007.3

作者贈 7.28 成大18巷內 吳東晟:《柯榮三順利畢業光榮入伍慶賀詩冊》,台南:雷國書店,2009.7

作者贈 7.20 西堤師大店 沈秀蓉:《王安石文風轉變特色之研究--以中晚年文章為討論中心》,臺北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碩士論文,2009.6

林淑媛學姐贈 11.26  北商 《金光明最勝王經》 佛陀教育基金會 印贈

林淑媛學姐贈 11.26  北商 《開顯生命的無盡藏--幸福快樂的源頭活水》 無盡藏學會印贈

衣若芬老師贈 12.28  台大 《赤壁漫游與西園雅集》,北京:線裝書局,2001.6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