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師大大中盃.jpg

今日中午與老戰友們--欣仕、和君、韋哲、新仁等人,約在站前的必勝客聚餐。

大伙很久沒見,聊的都是些老話題,運動、工作與讀書之外,就是那可預見的未來。

欣仕下學期找到海哥專任助理的工作,要回台南定居了。真是羨慕他。

和君下學期要到南京交換一學期,計劃在那裡寫碩論,回來要先修完課,之後考博班。真了不起,一個人當三個人用。
  
  今天也算是為他送行吧。

韋哲下學期仍舊要繼續修課,沒有太大變化。只是沒想到,他到文化大學圖書館還比較方便,幾乎快成為文化的學生了。

新仁一直說著他當兵的種種,從昨晚見面之後,似乎都還沒停過呢。

大伙的未來都在自己的盤算之中,唯一不可預知的,是下次大家再聚首,再打一場比賽的時間。

下次大家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?也許那時我將去菲律賓,要為我送行吧。

那我們不要只是吃個飯而已,回學校打場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