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立

  沒有想到,三十歲的生日這麼快就到了。這個生日不只是「逢五逢十」值得慶祝,更因為有MT的陪伴而不一樣。
  生日的所有驚喜,是從妳打電話來,問問我「可不可以約我出來」開始。當然,我怎麼會不想有你陪在身邊呢。只可惜,博士論文她更想我陪,更想我在她身上用盡所有力氣。我也只能說:「那我們就中午再見面吧,而且,我要回家吃晚飯喔。晚上還要寫博論。」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!?MT!請原諒我的三心兩意,沒辦法專心對妳!
  生日前一晚,妳傳來搞笑的簡訊,作為三十歲的第一個祝福,讓我對著手機傻笑。睡前習慣性地上上夢大,沒想到,妳也還點歌給我。同樣不改搞笑本色。MT真是太了解我了,知道我就是想紅,怎麼會有這麼懂我的人呢!要在這裡感謝妳,因為有妳的點歌,我四散在各地的朋友們,才會記起我的生日,用他們想得到的各種方式送上祝福。雖然有大家的祝福很開心,但擁有妳,已經如此足夠。
  生日當天,我們中午見面。原本說好了要去吃妳家附近的麵線。沒想到,你貼心地準備了我們的午餐。真是大大的驚喜。我們在在麥當勞享受你的愛心。先是我最愛的焗烤。吐司上加了鮪魚、玉米、洋蔥,還灑上了厚厚的起司條,送進烤箱後,烘焙出焗烤吐司。一口咬下,滿滿的內餡。真是好吃。如果,下次焗烤能夠「牽絲」就更好了^^焗烤之外,還有三明治。吐司、炒蛋、蕃茄、鮪魚,同樣是滿滿的內餡。妳把一份三明治切成四塊,從「斷面秀」看來,又是一次成功的嘗試。好吃。最後最後,還有我最愛的玉米濃湯。雖然你說少了胡椒鹽,不是很對味。但,我其實就是愛這原本的甜味。我唏哩呼嚕地,很快就吃完所有的東西。好飽。我說:「控制男人,就要先控制他的胃」我想,MT做到了。和中餐相比,原本期待的cold stone冰淇淋,也就不值得多提了。
  也許是中午吃得太滿足,下午送妳回家,「有幸」成為妳們家的「男丁」。用句鄭媽媽的話,「真的是給人看光光了」。
  
  謝謝妳!「三十而立」對我來說,不是一事無成的罪惡感,而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  PS:下次要補上一張照片^^ 這樣就更完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