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看板: cl-gra
標題: Re: 叫我第一名!!!
時間: Tue Dec  9 22:16:29 2003

※ 引述《selenasa (我們是冠軍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》之銘言:
> >    老闆說 只能讓我洗三十次!!
> 可以頂讓吧~~

  由於太多人好奇   我到底給洗衣店取了什麼名字

  所以 我就來公布一下吧

  第一名  卡桑手

 第四名  還我本色

  第五名  衣統天下

  所以囉  以後育樂街上的衣布澡堂要改叫做

  「卡桑手」

  請大家多多捧場!!!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