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看板: cl-gra
標題: 叫我第一名!!!
時間: Mon Dec  8 17:00:31 2003



    真是超搞笑的  我居然也有「狀元」的一天!!

    來到成大之後 一開始常常為洗衣服的事傷腦筋

    本來拿到光二去洗 結果 不但洗一次要二十元 比中正貴

  而且脫水還常常不乾(我很確定我放的衣服不多)

  本來是滿肚子eo4的 後來也只好拿到育樂街上花七十元

  雖然是洗+烘+折衣 但還是有點貴 唉 錢難賺啊!!

  但是 「衣布澡堂」這家洗衣店 辦了個徵名活動

  第一名可以免費洗+烘+折 「三十次」呢!!

  第二到六名 也可以有「二十次」

  結果 我投稿了二十個店名 之後

  居然讓我得到第一、第四、第五 真是太誇張了!!

  以後洗衣服不用錢啦  呼呼呼!!!
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