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FangXiang (來自府城的讀書聲) 看板: cl-gra
標題: 天啊!!! 你..是..我..國..小..同..學..
時間: Fri Sep 26 01:09:35 2003



   今天到東方上課  發生了一件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!!

   這是我第二週上課   當我站上講台  看到台下有幾個新面孔

   於是再說了一次我的名字  和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

   沒想到  下課之後  有一位同學上前  問我:

   生曰:「老師  你是三民國小畢業的嗎?!?!」

   祥曰:「是啊  你怎麼知道?!?!  不會吧」

   生曰:「我也是三民畢業的  你是六年五班吧」

   祥曰:「是是是  你是?!?!」

   生曰:「我是六班的」

   祥曰:「那你們班的xxx現在在那裡啊?!?!」(這個人是我唯一記得的六班同學)

   生曰:「他到美國了」

   祥曰:「那.....你是我國小隔壁班同學?!?!」

   天啊   真是太可怕了!!!

  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!!!






--


   風雨讀書聲入耳

   家國天下事關心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祥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